陈行氿

冷圈常驻人口

p1
-想好怎么赔偿我的头发的事了吗
-……!

p2
我将置身于暗处,为光明之下的人披荆斩棘。
没有人可以夺走它。哪怕是沾惹一分一毫的黑暗。

一点os.
感觉伊利亚和小猛师父是真的配。
又甜又虐的那种。
师父父从一开始就什么都知道,他一直明白伊利亚是所谓“利用”的。故而最后伊利亚让他抉择时所带有的那种“是生是死,我都和你一起”的那种情感才格外让人觉得温柔。
伊利亚其实又有一点身不由己的意味。他所考虑的事情也从未是站在个人利益一方出发的。如果可以选择的话……当然是选择他的小猛了。
和夜胜宇的那一战,当他选择让陆猛出战拦住星探的时候,他大概有考虑两个问题。一,他信任小猛。二,他相信小猛有这个实力。
陆猛当时似乎说了一句你不是一直都在利用我
我想大概有无奈吧。但更多的是将胜注压在伊利亚身上的无条件信任和不惜代价的支持。是一种不必言说的默契。
换言之,他明知伊利亚在利用自己,但是当时的情境下也没有更好的方法了。所以他果断地留了下来。其实放眼全作,小猛看上去确实是高冷外加毒舌(以及一点傲娇)的形象。但是他出现就是为了保护身边的一帮小崽子。
没办法,收了个徒弟总不能不管吧。
感觉他像是会说出这种话的人。
陆猛的智商和意志力也很高。我想他的版本不如伊利亚高的原因是心软吧。由于不够决绝,因此无法成为强者。
小猛师父是真的心细。感觉处处都在照顾自己身边的人。很容易忽视自身安全和处境。他并非欠考虑,将自己置身危险大约也是出于保护身边的人的心理。
伊利亚一直都明白吧。如果真的想明哲保身大可以隔岸观火,也不必跟着小猛一次又一次麻烦缠身。
最后就是秘书长女朋友的梗hhh
要说前面的分析是百年修得同船渡,这个梗简直就是共枕眠(划掉)了千年还不愿承认了hhh
而且小猛当时反驳的是“都说了他是男的”强调的是伊利亚的性别而不是“x朋友”的事情。
相当于默认了嘛。
看看小猛这么心软肯定是下面的那个嘛。
所以是伊陆!ԅ(¯ㅂ¯ԅ)

评论(1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