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行氿

冷圈常驻人口

【创作类】
雪后疏梅,时见两三花。


  

也许是有些怀念了吧,追妃夕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初遇时是在我哥生日时从他那抢来的一本美图赏,那时最心水的是鱼大的《妃夕妍雪》,清新自然,颜色质朴无华,画风清朗明快,剧情独出心裁,大约是我追妃夕的初衷。


  

后来在报刊亭看见那个熟悉的画风时,没忍住买了一本(柒),然后开启新世界的大门…(悄咪咪)踢键子那篇我看了七八遍,现在还记忆犹新…


  

从单行本7开始追,至今也算半个妃夕忠粉,依然很是怀念小学时在报刊亭缠着卖书阿姨一个月,让她翻出陈年的一本妃夕叁,也许小孩子就是这么容易满足吧,当初高兴了好一段时间。


  

小时候虽然算半个语文学霸,但是四年级时还是在毓飏韬三人纠结好久…顺便钮钴禄容华屈就了,姑娘你根骨颇佳是位美人!


  

我我我力挺相亲王!(x 当初太后设计打扮凉夕令其前往襄亲王府时差点就信以为真凉夕会和襄亲王在一起…emmm(顺带一提亲王令堂真乃国色天香)轻飏姑娘委屈你辣(●°u°●)​ 」其实邪风也是不错的选择…


  

最喜欢的是皇后?


  

犹记我爹清仓大甩卖把我所有漫画席卷走时我拼命护住妃夕…咳、我娘亲说我当时涕泪纵横的黑历史还没忘。


  

依稀记得当初在杂史中看到爱新觉罗福临的皇后董鄂氏香消玉殒时的震惊与失落,所以自然希望妃夕结局是HE,加油(。・ω・。)


  

最终还是喜欢凉夕阿,喜欢她的不施粉黛容姿天成,喜欢她的冰雪聪明七巧玲珑,喜欢她的不显山露水芳华自显…加油↖(^ω^)↗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最喜欢的依然是第拾壹册,喜欢晴宁的开朗活泼与可爱纯真,因此一直对鱼大和兰大的合作表示赞美。


  

以往一直抱着欣赏与休闲的心态看漫画,而今画同人时才知道创作的不易,想告诉鱼大:赶稿不要太累,多做户外活动,不要熬夜,注意身体。


  

最后祝妃夕越办越好。


  

幸甚至哉,歌以咏志。


  

————————不会画画的行氿


  


评论(23)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